落 閘 放 圖 【更新暫停】

Cuphead 角色私設 memo

對自己畫的擬人boss寫了點紀錄,暫時想到什麼就記下什麼
❗️純私心自我流設定!如果覺得不對味的話請不要勉強自己


~~~~~~~~~~~~~~~~~~~~~~~~~~~~~~


🥔💧🥕根系三人 the Root Pack (對表符沒有洋蔥感到失望)

鄉土農夫群,馬鈴薯處理泥土 洋蔥澆水 按遊戲裡的攻擊模式設想的分工
蘿蔔有念力buff作為緊急戰力擔當你看那精美的自機狙,但也造成了精神損害,意識容易變得散渙,甚至會在無自覺的情況下做出危險行為,例如切菜時切中自己手臂之類的。為免任何自傷意外需要其餘兩人陪同下才能下田。農具使用一律NG。
三人中馬鈴薯最像大哥,但最大年紀的是蘿蔔,雖然年齡差距並沒很大 所以就是兩個小的監護一個大的


🌼卡格尼 Cagney

島一眾所周知的惡徒老大系角色 (Forest Follies關卡裡佈滿地底的帶刺藤蔓可能是他的…?)像黑手黨般有一群植物手下。 住花田的黑幫老大
暴躁、戰鬥狂、愛裝兇的不良青年個性,不過還是有當朋友的可能 就口是心非啦///
比根系三人年輕。
(待定)可愛版本的面孔是臉具,戴上時還會特意變聲。
> 想過一點他跟根系組的往事是 第一次到田裡踩場還欺負了馬鈴薯跟洋蔥,最後卻被晚歸的蘿蔔無意識打飛自此結緣(?!)的事件 挺不堪的形象


🌙希琳達 Hilda

天文研究者,除了魔法還會飛行器製作等機械運作。
人住在天文台裡,但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空中觀察島周圍的氣候變化。
帶點tomboy個性的鄉村女子。
地理關係跟島二的Bon Bon較熟略,老是想把終日忙於從政的男爵夫人拉去外頭。


🍭男爵夫人 Bon Bon

優雅同時冰冷的糖城之主,也有嬌縱大小姐的一面。
表面對外對內也很殘酷,心底裡卻很在乎自己城內的人民,絕不會放過任何想要傷及糖城的人。
視Beppi和Djimmi為盟友關係(自稱),但總是被Beppi的反常行徑惹火然後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


🎈氣球 Beppi

全島二公認最無法用常理管轄的人物,遊園地組的吉祥物(?)擔當
身體是氣球構造,所以受傷時不會流血還沒有痛覺。只要能補上,就還能活動並維持意識。
滿腦子都是玩樂的主意,所做的一切行動都是以好玩為先,不管是對他人還是自己……除此之外就無法知曉他的任何想法了。
不論何時都是笑着的,表面看起來像是沒有生氣或傷心的情緒一樣。
(「負責引人發笑的小丑就是Beppi了啊-!所以流淚啊發脾氣啊那些東西就算沒有了!也再沒關係了啦!」)
喜歡跟小孩子玩 例如上次跟那兩個一碰面就要跟自己幹架還幹走自己靈魂契約的屁孩玩碰碰車開撞不是玩得很高興嗎☆
島二的大家都是好朋友!
會飲氦氣。狗派。
以Beppi作第一人稱。<<很重要

...我認了現在所有boss中最喜歡的應該是他了(大哭)
不然我那麼認真設他的生理構造來幹嘛(變態發言
另外畫他時好難不聯想到Pinkie Pie…………真可愛



👳🏽/🧞‍♂️燈神 Djimmi

住在島上最長時間,可以說是目睹了遊園地的誕生。
遊園地組的常識人擔當,雖然大多時候都是以看戲心態旁觀事態爆發。但每次Beppi的跟Bon Bon有危險時總會以路過的形式出手相助。
然而因為Beppi出包的次數遠超於Bon Bon太多了,結果日子久了就漸漸形成了Beppi的監護人視感。
身處的金字塔帳篷內是異空間。
…也許暗地裡城府挺深。(源自看過某實況裡玩家第一階段躲到他背後的空位會有劍掉下來砍你……當下看到立馬出現這人不簡單的觀感)
貓派。


幽靈特快 Phantom Express

👻盲鬼 Blind

乘務員擔當(廣播+乘客服務)。
有點樂天派,在一眾嚴謹的成員中吵吵鬧鬧的存在。也因此經常跟骷髏拌嘴。
手掌的洞可以隨意長出魔法眼球,但自己真正的眼則藏在體內某處。(自稱)
沒了自己生前的記憶,他本人似乎也不太在意。
> (設定參照了些手之目妖怪的故事)原本是在列車上被殺死的盲人乘客,屍首及靈魂被骷髏發現,之後就被收留下來並成為列車的一員。
有時講話意外有點毒。(「欸像你這類人啊…不覺得數數自己身上的屍蟲還會比較有意思嗎~哈哈哈~」)


💀骷髏 T-Bone Mr. Bone Jangles (官方認證真名啊((大誤

乘務員擔當(驗票+保安車內安全確保)。
認真硬派,也是唯一維持車內紀律的成員。
任何人嘗試叫他真名會全力阻止 (「你再這樣叫我一次看我一拳把你揍出車廂」@盲鬼)


⚡️⚡️雙胞胎 Blaze Brothers

火車火力擔當,基於蒸氣火車結構就應該需要人手鏟媒之類的…
彼此的左右臂被縫在起形成了連體嬰的狀態。
對骷髏言計聽從,但比起言計聽從又更喜歡跟盲鬼一起胡混。


🚂火車頭 Head of Train

火車頭擔當(不然呢
整架列車的核心動力來源+最終防線,因此整個人都被固定在車頭前端,不能拆卸下來。
沒有四肢,手腳部位被裝上四支可伸縮的帶輪鋼纜。
大部分時間都是沈默不語的狀態,但仍有思考能力。
唯一能夠訓示骷髏的成員,對待其他成員也相對地寬容。


~~~~~~~~~~~~~~~~~~~~~~~~~~~~~~


暫時記到這裡。
至於CP傾向什麼的...遲些再觀察看看(你

评论(2)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 閘 放 圖 【更新暫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