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 閘 放 圖 【更新暫停】

給各位朋友突發一下剛剛UT官推的暴走,所有留言還在喔大家快去圍觀wwwwwwwww Toby邀請各位明晚一同電腦上推搞新玩意兒!

因為熱血過度(?)的關係就把全文截出來了,附送群中老人我裝逼預言 沒一個中的話這坑我真混不下了

*

試一下廢翻譯:


歡迎。


你是在這裡

找我嗎?


真是奇妙。


也正是一直在

找你呢。


我有一些東西

一些東西想要展現給你的東西。


一些東西

你應該會覺得

非常的,

非常的,

有趣。


但是

它還沒有

完成。


它距離完成還差遠了。


所以

我想向你提出

一個小小的請求。


在 24 小時後回來這裡。


待時候到了,

我會問你一些問題。


然後

根據你的答覆

我們終將有所領悟。


非常感謝你的參與。

我很快的


會再跟你聯絡。

评论(1)
热度(87)

© 落 閘 放 圖 【更新暫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