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 閘 放 圖 【更新暫停】

OC時間!住島二的✂️Sccisbor和📃Ido 最近畫的本家都是塗鴉還不能放上枱面

  • Ido的關卡需要透過與Sccisbor談話來觸發,談話後往水池右走會發現水上的隱藏通道,沿路走便可以到達Ido的所在地~

  • 關卡戰鬥有四階段:第一階段有會向你放紙帶空氣炮的紙飛機,第二階段有隨時轉換物種的紙魚和紙鳥,第三階段有放大萬花筒發射隨機種類的玻璃粒攻,最終階段Ido才會姍來遲現身並把前階段所有攻擊連同杯子一同吸入萬花筒配上突發閃光擾亂視線。

  • Ido的身體構造就是張紙片,所以用肉眼無法看到,亦無法觸及他的側面。

  • 兩人的關係現在是同伴,但在過去並不是。

關於這倆隻的事還有挺多的,之後再畫出來喔

然後這裡再稱讚一次官方MDHR!關卡設計什麼真是太磨人精神了!!

评论(10)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 閘 放 圖 【更新暫停】 | Powered by LOFTER